公路邦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Sign in with facebook

Connect with friends.

搜索
查看: 354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澳州推出.代客旅遊in墨爾本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10-16 11:51: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澳洲竭力推出.代客旅遊in墨爾本服務~

新聞內文:【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
「代客停車」服務十分方便,但有聽過「代客旅遊」嗎?

澳州維多利亞州的旅遊部門,最近推出了一項總預算達360萬澳元(約台幣1億元)的宣傳計劃,要求4名工作人員配帶攝影機、麥克風,以及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等器材,在澳洲墨爾本市區內接受來自世界各地的網友「遙控」,只要透過登入網頁,就可以要求他們去不同的地方觀光,透過攝影機與收音裝置,讓網友不論身處何地,都可以飽覽墨爾本的風光,這就是「代客旅遊」。

除了可以下指令要求工作人員去不同的地方外,也可以向他們「委派」不同任務,例如去買咖啡、在街上跳舞,甚至把龍蝦從餐廳中搶救出來。這個宣傳活動自周三(9日)推出以來,工作人員已接受指令在市內穿梭了50公里。

粉絲團小編評論:
國家風景道路 配合上 代客旅遊的概念,能夠玩出什麼花樣?

只要有足跡就有路,只要有路就會有展開,然後一切意想不到千奇百怪的點子與創意就會帶出大串又大串的故事與傳奇,眼看著記錄工具與載具的推陳出新,利用網路、電子媒介、金錢,還有對各個在地非常熟悉的熱心朋友們所串連出來的,正是『代客旅遊』的奇秒概念。

只要有人付錢,下達指令,就會有人真的到那個地方攝取畫面和心得、聲音甚至氣味回來給你,給你3D(至少2.5D)的身處當地的實境,參與旅行、活動,甚至時事新聞!?

嗚呼,感覺有很棒的新花樣可以玩呢~~


Shared by Jj Li
~JUST going FUN~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Sign in with facebook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公路邦 twroad.org|公路邦討論區

GMT+8, 2024-4-20 03:00 , Processed in 0.02088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