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邦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Sign in with facebook

Connect with friends.

搜索
查看: 3846|回復: 0

蘇力颱風公路災情專區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7-11 10:36: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首先提供,在這次颱風第一次上線的google服務:
http://www.google.org/intl/zh-TW/crisisresponse/publicalerts/
google臺灣災害應變資訊平台


因應颱風警報的發布,PTT公路版、公路邦網站也會配合作災情訊息的發布與交通封阻的公告、問答。

無論如何,因為這一次的颱風無論路徑或實力都有一定的威脅性,敝社也會盡一已之力對災害的資訊分流做到一定的程度,並希望能在這裡多多少少幫助到有需要的旅客與用路人。

本篇文章將在風災期間置頂,歡迎大家上來google災害資訊平台,或 公路邦園地、公路邦問路板、ptt公路板等其他有提供災害資訊會整的網路平台提供風災相關的情報與資訊。

感恩。

並預祝大家,平安渡過蘇力颱風的威脅。

Shared by JJLi
~JUST going FUN~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Sign in with facebook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公路邦 twroad.org|公路邦討論區

GMT+8, 2024-3-29 15:44 , Processed in 0.01664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