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公路邦的成長
加上小弟的時間有限,一人之力快要無法負荷
目前公路邦以公路猜一猜討論區最為熱烈
其他公路領域的文章仍有茁壯的空間
所以預計將徵召新的版主們,一齊努力

 

新任副版主將有幾項重責大任:

一、整理公路猜一猜的精華區。將現行近900發(也許過年就到1000發了)的公路猜一猜,分類收編至新設置的精華區。這個工作剛開始會比較累,待累積的文章整理完畢後,就剩下每日新文章的收編了。

二、製編電子報。電子報的形式內容不拘,既然公路邦附有此一功能,不善加發揮實在可惜。相關格式、內容將在新版主選出後,擇期開會討論之。

三、開彊闢土。現在的彊土仍不夠大,如能廣化公路邦的討論範圍,朝台灣最大公路討論區的方向邁進,各項討論議題的延沿及發起,須靠版主們的灌溉。

四、各司其職,共同商訂。未來公路邦的版主們將各自有不同的任務,比如版務的維護、活動的徵召、電子報的編製、精華區的整理等主要職務。

當然若有小弟我未思考到的層面,也歡迎各位提供建議,或在版主群選出後,開會討論之。

目前預計增加2位新版主,擔任版主的資格很簡單:
1、熱心。
2、常有空。
3、對公路有初步認識。

下列草訂公路邦副版主產生辦法:

〈公路邦副版主產生辦法〉

一、由版主發起公告,在1個月內徵集有意擔任版主的候選人。

二、於公告期間,以回覆公告的方式「自薦」或者「推薦」之。唯經推薦者,須由被推薦者同意後,方能進入投票程序。

三、不論是「自薦」或「推薦」,一經回覆即成為候選人。候選人需填寫至少3項簡單的政見,方能進入被選舉程序。

四、公告結束後,立即展開為期15天的投票,並視候選人數及擬增額之人數,採單數或複數投票。

五、當選名單為相對最高票數者。

六、若同額競選,仍須進入投票程序,投票選項改為「同意」及「不同意」兩項,且「同意」票須高於「不同意」票的30%,方能承認當選資格。

七、當選後,版主資格立即生效。

八、以上草案,若有可議,請歡迎回文討論,或私下討論之。

-------------------------------------------------------------------------

那麼,現在就開始推薦吧
或者您有熱誠,想加入公路邦的版主行列
也非常歡迎您的自薦。

詳情請至版務討論區:http://road.club.pixnet.net/forumtopic/20305#m116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