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名時間:2011.2.4 0:00 至 2011.3.4 23:59

二、候選人資格:
1、被提名者得包括現任副版主公路邦成員,但不得包括現任版主。
2、熱心、常有空。
3、對公路有一定的認識。
4、文章篇數在10篇以上。

三、提名方式:分為「推薦提名」及「自薦提名」
1、自薦者,直接寫下您的管理理念,且身分符合資格者,即成為正式候選人;
2、推薦者,提名後,經被提名人同意並寫下您的管理理念,且身分符合資格者,即為正式候選人。

四、提名結束後,立即展開為期15天的公路邦版主投票,得票數最高者當選公路邦版主。

附錄:公路邦版主、副版主產生辦法:

1. 由版主發起公告,在1個月內徵集有意擔任版主或副版主的候選人。

2. 於公告期間,以回覆公告的方式「自薦」或者「推薦」之。唯經推薦者,須由被推薦者同意後,方能進入投票程序。

3. 公告結束後,立即展開為期15天的投票,並視候選人數及擬增額之人數,採單數或複數投票。

4. 當選名單為相對最高票數者。

5. 若同額競選,仍須進入投票程序,投票選項改為「同意」及「不同意」兩項,且「同意」票須高於「不同意」票的50%,方能承認當選資格。

6. 當選後,資格立即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