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邦三週年第一階段改版,在經過近日最後檢查後已經大致完成,目前僅剩新手上路部分文章還在建置.問題文章討論區文章以及痞客邦的bug正在處理。

第一階段改版其實並不難,僅僅是新建置討論區以及整理文章,最難的部份也只是鄉道志各卷的整理,因此5/8開始改版後僅花2週便完成改版。第一階段改版中增建許多討論區,主要為新的貼圖與路拍文發文專區。希望邦友未來多發文於此二討論區,如此對於公路的認識將不限於猜一猜,並達成未來公路邦以此為未來發展主軸的願景。

第二階段改版即將展開,但是第二階段改版比第一階段難上三倍。因為這項任務將交給眾邦友,希望邦友能善用新討論區多多發文.回覆,加上板主群處理邦務的效率。只要以上兩者成功,第二階段改版便宣告完成。本人第一階段改版也是為了第二階段所需要的討論區空間做準備,邦友若無發文平時發文數,第一階段改版將被視為創造蚊子討論區

不過隨著第一階段改版結束,筆者也即將下台,希望讓更強大的板主群持續運作下去,畢竟一個小圈圈的改版交給17歲的高中生,感覺是莫名的。板主也會開始詢問其想尋找的人來擔任副版主,若板主找不到合適人選,將於6月中進入新任副板主選舉程序,因此請各位也開始思索適合人選,並且思考第二階段能改變的地方。目前還有一些新版規尚未上路,也將於第二階段一併登場。

本人亦在改版時立下座右銘:「改版的價值只有在筆者下台後才能看到」,這句話其實呼應前面所說:「第二階段交給眾邦友完成」,並且呼應上一段「希望讓更強大的板主群持續運作下去」。也再次強調第一階段改版的成功與否,是需要後進以及邦友完成。其實目前鄉道卷開放認養,就是大家為第二階段改版貢獻的開始,請大家也踴躍認養。

在此正式宣告本人本次任務任務結束,剩餘2個月中本人將努力使邦友習慣第一階段改版,並於筆者下台後由板主主導第二階段改版。

希望這次改版:沒有帶給邦友太多麻煩、不會讓公路邦倒退2年、不會讓我移臭萬年,並且迎接公路新時代,這樣我才能繼續always be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