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6年〈臺灣省縣鄉道及專用公路路線里程表〉

本頁彙整1966年於《臺灣省政府公報》上公告的〈臺灣省縣鄉道及專用公路路線里程表〉,本表係1960年第一次公路普查結果,包含各縣、市、局所轄縣道、鄉道以及各專用公路之路線起迄點地名、樁號及里程資料。請利用目錄點選您希望查閱的縣市,點圖片可以放大瀏覽。同時期省道路線請參考〈臺灣省省道公路路線里程表〉。

請務必特別注意年份問題:本表所載資料為1960年之統計,非公告年1966年。此二年度間路線差異可參考1967年7月22日曾發行之〈自公路普查截止五十五年底調整改編廢除或延長及新闢公路路線表(頁1、2)〉。

本資料可與1964年《台灣省省道暨重要縣鄉道公路編號路線手冊》搭配使用,或參考邦友依據本表自行製作的各縣路線整理如:Explore the uncharted的高雄、蛋頭的奇想世界的南投、曉風殘月的大臺北桃園嘉義屏東澎湖、貓砂行控中心的全臺版本(公路邦不保證邦友作品的正確性)。

[ 回公路改線公報索引 ]

目錄:
   專用公路諸市、局臺北宜蘭桃園新竹苗栗臺中彰化一彰化二南投雲林一
   雲林二嘉義一嘉義二臺南一臺南二高雄屏東一屏東二臺東花蓮澎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