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邦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Sign in with facebook

Connect with friends.

搜索
查看: 351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冰島首都的粉紅絲帶公路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10-15 09:15: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冰島.粉紅絲帶匝道計畫(原文網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xBSyTLXuBk

網頁翻譯:
冰島首都雷德雅維克的十月,是個粉紅色的月份 -- 不止首都內的許多大樓都會響應之而染上粉紅色的色調,這一次更是在一夜之間把其中一條快速道路的匝道整個給染上了一片粉紅 -- 我可以說,我現在的的確確的就行駛在一條超巨型的粉紅絲巾之上。而這也幫助了冰島防治乳癌的基金會『Bleikaslaufan』在這個月獲得了43500條粉紅絲巾的收入…。


粉絲團文字:

粉紅絲帶路in 冰島.2013
粉紅絲帶公路?你意想不到的公路新玩法!

關鍵字:粉紅絲帶 = 乳癌防治記念

每年十月,是全球化粧品公司都相當重視的一個月份,和商機和業蹟無關,它是屬於『乳癌』的日子,所謂的『粉紅絲帶.乳癌防治月』。在冰島首都(雷德雅維克),一群響應乳癌防治的青年朋友在深夜裡頭把一個交流道封了起來,啟動了這道超大號粉紅絲帶計畫。

那麼,就不多說了,來看看這美麗又極富意義的雷德雅維克的巨型絲帶計畫,實現的過程吧?


Shared by JJLi
~JUST going FUN~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Sign in with facebook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公路邦 twroad.org|公路邦討論區

GMT+8, 2024-4-27 06:07 , Processed in 0.01423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