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邦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Sign in with facebook

Connect with friends.

搜索
樓主: paidamu

[圖片接龍] [接龍] 整數里程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5-20 23:22: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e369585 於 2015-5-22 16:07 編輯

縣道179 19K 低調參賽


里程碑ver


里程牌ver


兩張來個合照

看他倆低調的隱身在草叢中
--------------------------------------------------------2015-05-22更新-------------------------------------------------------------------------
有鑑於179縣道低調參賽引起高度好評,我決定把我之前用Google地圖製作的幾個關於179縣道的里程碑/牌所在地的位置放上來

對179縣道有興趣的大家可以考慮去多拍幾張照片這樣,因為起點牌已經慘遭移除了。


(連結在此)

同場加映:




唯一站著的里程牌,20K

(下一位還是接20K吧,我只是想曬一下179縣道XD)

評分

參與人數 5威望 +28 金錢 +29 貢獻 +30 收起 理由
roctaipei10106 + 5 + 5 + 5 精彩圖片
viy4092 + 5 + 5 + 5 nice play!
cysc0890 + 6 + 6 + 7 精彩圖片 (太吸引人了! 請問該地確切位置是.
pangasei + 5 + 6 + 6 原來牌子只是倒了,還有我不就高調參賽?.
王隆 + 7 + 7 + 7 縣道179的牌面和石碑至今還在是個奇蹟.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5-22 22:41:50 | 顯示全部樓層
既然樓上指定接20K就還是接20K吧,不過跟樓上比就整個弱掉了XD
台82線西行20K

DSC_4077.jpg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5-23 11:31: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roctaipei10106 於 2015-5-29 21:56 編輯

等21K很久啦(笑)

P1120546.JPG

這是今年邦聚時在台2丙雙溪市區鐵路橋下附近拍的
離真21K不遠,不知道它現在在哪?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5 金錢 +5 貢獻 +5 收起 理由
e369585 + 5 + 5 + 5 精彩圖片 現在流行拍躺下來的牌嗎XD.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5-29 20:27:15 | 顯示全部樓層
接完起點順便來接整數里程!!!

台22 22K

台22 22K


下一位:23K

(大愉悅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5 金錢 +3 貢獻 +5 收起 理由
王隆 + 5 + 3 + 5 Double 2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5-31 11:11:29 | 顯示全部樓層
曬成黑炭換來的台5線23K

DSCN0084.JPG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5-31 21:27:43 | 顯示全部樓層
三地門鄉
近三德
其實這裡感覺有點危險,後面彎道有死角
101_5248.JPG
101_5246.JPG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6 金錢 +6 貢獻 +6 收起 理由
e369585 + 6 + 6 + 6 雙24!!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6-1 18:57:16 | 顯示全部樓層
照樣是黑炭牌的25K
(最近是流行接上下數字相同的里程牌嗎?)

DSCN0094.JPG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6 金錢 +6 貢獻 +6 收起 理由
e369585 + 6 + 6 + 6 下一位請接台26 26K (誤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6-5 17:19:52 | 顯示全部樓層
抱歉讓大家失望了,不是台26 26k
是台4 26k
20150605_162603_HDR.jpg

我沒有其他意思喔(笑)
只是因為它正好在我家附近而已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6-5 21:55: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cysc0890 於 2015-6-5 22:55 編輯

明湖二號隧道
100_4975.JPG

同為27K
順便曬一下苗61
IMG_20140830_161725.jpg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6-6 12:09: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pangasei 於 2015-6-6 15:19 編輯

台5線最後的大里程牌--28K

DSCN0115.JPG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Sign in with facebook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公路邦 twroad.org|公路邦討論區

GMT+8, 2019-1-20 03:10 , Processed in 0.03337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